江西全南县举行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5020”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项目2个 总投资53亿元

2020年09月01日16:5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8月31日下午,江西省全南县举行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5020”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53亿元。

签约仪式上,全南县分别与东莞络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总投资30亿元的5G通讯组件及显示器生产项目,与东莞美缤电子有限公司现场签约总投资23亿元的触摸屏和显示模组生产项目。

近年来,全南县全面对接融入服务协同粤港澳大湾区,聚力引进项目、承接项目、联通项目,争当对接融入大湾区的突击先锋、前哨尖兵。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是继今年6月15日该县成功签约引进总投资45亿元的5G智能制造产业园、总投资25亿元的华派光电镀膜等项目之后,再次成功签约的“5020”项目。这些重大项目建成达产后,必将对该县延长电子信息产业链条、促进光电显示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尹其奇 谭观强)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