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

刘奇主持

2020年09月01日06:37    来源:江西日报

8月31日,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南昌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主持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副主任朱虹、马志武、龚建华、冯桃莲、胡世忠,秘书长韩军和委员共54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作的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拟任人选罗小云到会与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任前发言。

会议审议并表决,决定任命罗小云为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按照《江西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罗小云进行了宪法宣誓。

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马森述,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秦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云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专门委员会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