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贸职院在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2020年09月02日09:1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日前,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顺利落幕。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斩获1金2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杯中茶-匠心做好花式中国茶》项目在省赛决赛中以职教赛道创业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金奖。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对接全国大赛,聚焦江西区域经济发展,通过“线上展示、云端直播、智慧评审”,体现“云享互动、智能互联、数字互通”的时代特色。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届大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大赛自3月启动至今,江西工贸职院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赛,共计申报4881个项目(其中红旅赛道892个,职教赛道3989个),累计参赛学生人次18117人次(其中红旅赛道3394人次,职教赛道14723人次)。实现参赛学生数和项目数连续4年增长。

下一步,该学院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大学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周伟)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