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金融

九江市濂溪区税务局引领教育活动高质量有实效

2020年09月02日16:3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勇于实干担当,九江市濂溪区税务局在系统内大力开展“守纪律、转作风、提质效”党纪政纪学习教育月活动,活动过程中,不断对表对标,细化工作方案,压实责任分工,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教育月活动高质量、有实效。

在学习上再加力。制定详细学习方案,明确党委中心组、各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任务。党委委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政策水平,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各支部主要负责人认真统筹谋划,扎实组织实施,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政治规矩立牢、把纪律意识绷紧、把工作责任压实。

在查改上再深化。坚持刀刃向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深究深改相结合,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整改任务在规定时间内见底清零。

在制度上再优化。结合存在的问题和当前的重点工作,组织各部门梳理查摆风险点,研究提出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的具体措施。结合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在“能用”和“管用”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执纪的思路和可行性办法,加快建章立制,切实把全面从严的要求固定下来,把制度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推动制度建设从“治标”向“治本”深入,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以实干担当为首要的纪律规矩意识,有作为、善作为意识,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董彭生

 

(责编:毛思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