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铜鼓县供电公司召开“优环境、促发展”企业家座谈会

2020年09月09日09:2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广泛听取用电客户的意见、建议,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 9月7日下午,国网铜鼓县供电公司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企业家座谈会,10家企业的客户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总体情况以及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所做的工作和服务企业用户的举措。随后,企业家代表们纷纷发言,对供电公司全面履行服务承诺,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持和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针对供电公司在业扩报装、电费电价、用电服务、电网发展规划、线路停电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该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进行记录,并针对客户现场提出的用电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现场答疑,对企业客户的用电相关需求提出解决方案。

据悉,国网铜鼓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电力先行”的原则,做到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电网建设上提前筹划、加大投入,加快推进电网协调发展,优先保障工业园项目建设。在“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该公司以“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用电需求,通过大力开展走访用电客户、召开客户座谈会等形式,深刻查摆工作短板和不足,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吴亚玲、熊琼)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