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龚建辉任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

2020年09月14日16:5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9月14日电(张志斌)9月14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徐忠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龚建辉同志任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提名为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候选人;周海涛同志不再担任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职务。常务副会长职务的任免按有关章程规定办理。

龚建辉简历:

龚建辉,男,1964年8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历任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兼职)等职务。

(责编:毛思远、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