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交管局喊你“交通零违法挑战” 最高可获半吨汽油

2020年09月14日20:1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9月14日电(时雨)14日,本网从南昌市交管局获悉,南昌市从即日起开展“南昌文明好司机·2020交通零违法挑战”活动,11月底将对挑战成功的司机进行抽奖,最高者可获得半吨汽油。

据悉,参与者可登录“南昌交警”等微信公众号、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等官网、“12123”APP报名参与。报名时间为9月15日至11月26日,挑战时间为9月26日至11月26日,11月28日进行抽奖,12月上旬颁奖。

南昌市交管局介绍,报名参加活动的驾驶人必须持有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2020年9月26日前核发的准驾车型为A1、A2、A3、B1、B2、C1、C2任意一种或多种准驾车型的驾驶证,驾驶人不限驾龄。每名参加人员的驾驶证号必须绑定一辆由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于2020年9月26日前注册登记的赣A或赣M南昌属地汽车,并且为在用状态,不得重复登记报名。

据介绍,在挑战期间,交管部门将实时查询参与车辆违法情况,一旦产生违法记录,即时淘汰。11月28日对挑战成功者进行抽奖。一等奖3名,奖品为每名半吨汽油;二等奖20名,奖品为:每名200升汽油;三等奖150名,每名价值150元加油红包。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