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丰城市举办美食文化旅游活动

2020年09月18日10:5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9月18日至9月22日,江西省丰城市将在丰水湖文化公园举办2020丰城美食文化旅游活动。活动由江西省旅游协会指导,中共丰城市委宣传部、丰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丰城市商务局、丰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旨在推广丰城独特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美食文化,更好地开展文旅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践行丰城精神,弘扬剑邑文化。

本次系列活动用5个主题夜活动串联起来,分别为 : 丰·城:丰收喜庆夜、丰·华:古色文化夜、丰·韵:非遗展演夜、丰·景:景区推广夜、丰·味:传统美食夜。从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文化旅游元素入手,用丰城本土旅游民俗特色演艺,搭配民间特色菜“全鸭宴”“全牛宴”,让全国各地的游客领略本土“丰”情。

据悉,丰城市今年出台了文化旅游发展的三年行动计划与《文旅产业奖励扶持办法》,挖掘旅游发展潜力,吸引更多游客、企业家到丰城市旅游、投资发展文旅产业,促进丰城文化旅游市场发展。(黄虹)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