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信心 激发市场活力

1100万元电子消费券投放新洪城大市场

2020年09月22日07:05  来源:江西日报
 

9月21日,记者从“促消费 惠民生”新洪城大市场相关扶持政策落地及系列旺场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昌县政府将一次性向新洪城大市场投放1100万元电子消费券,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

新洪城大市场总投资160亿元,集商业、现代物流、休闲娱乐、文化旅游于一体,涉及数万个中小微企业生存发展,带动20余万人创业就业,对我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及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南昌县出台《培育和支持新洪城大市场做大做强的若干政策(试行)》,从税费扶持、财政补贴、财政奖励、金融扶持等7个方面制订17条举措,培育和支持新洪城大市场做大做强。在金融扶持方面,南昌市、南昌县政府引导金融机构设立金融产品,以优惠利率为入驻新洪城大市场商户依法依规提供总规模不低于10亿元、首期不低于3亿元的经营性贷款支持,缓解融资压力,助力商户在新平台做大规模、做强品牌。

据南昌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昌县推行税务、市监、城管、行政审批、发改、教育等部门“一站式”集中办公服务,已为新洪城大市场商户办理工商注册3928户,办理装修备案4391户,为27名商户子女办理入学手续。(记者游静)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