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组织观看话剧《支部建在连上》

2020年09月24日11:3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9月22日下午,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堡垒、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公司所属在昌的各单位和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宣传报道员培训班全体学员等200余人观看话剧《支部建在连上》。

《支部建在连上》剧情流畅、打动人心,演员技艺精湛、功底深厚,塑造人物形象丰满传神,2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家的思想得到极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完话剧,我们接受了红色基因传承的精神洗礼,上了一堂沁人心脾的党课,进一步认识到党的领导就是最大的优势,作为生长在红土地上一员,应以革命先辈为镜,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奋勇争先,努力奋斗,争创“第一等的工作”,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潘锋波)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