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循环提供双动力 江铃汽车实现逆势增长

2020年09月24日06:52  来源:江西日报
 

在日前举行的江西省汽车产业链对接暨省产汽车展示洽谈会上,江铃集团携旗下41款整车和67款汽车零部件产品登台,并与多家企业签订了批售业务订单。在政府搭台助力下,江铃汽车进一步做大了国内循环。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着整个汽车产业。江铃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要求,整车销量3月份起连续实现环比增长,5月份起连续实现同比增长。此次江铃汽车最强阵容的集中亮相,既是该集团产业集群效应的体现,也代表着江西汽车产业做大做强的底蕴。

洽谈会上,江铃集团与江西嘉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韵达运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了多个批售业务订单,并与阿里巴巴、华为等在智能网联项目方面达成相关合作。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江铃集团着力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双循环提供的双动力推动下,1至8月,集团实现整车销量21.86万辆,同比增长4.68%;完成营业收入597.97亿元,同比增长5.8%。由此,江铃汽车也成为今年全国为数不多的同时实现销量、营业收入和利润正增长的汽车企业之一。(记者范志刚)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