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建区:鲜果采摘 庆祝丰收

2020年09月25日17:5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背篓田园间、鲜果采摘节”活动启动。图为活动现场。(人民网 时雨/摄)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背篓田园间、鲜果采摘节”活动启动。图为活动现场。(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9月25日电(时雨)25日,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背篓田园间、鲜果采摘节”活动启动,该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正式开启。

活动主要包括“稻”梦空间美陈包装、“农”夫集市产品展销、“民”俗体验采摘趣味游戏、“丰”收节现场等板块。

在游园活动中,游客们走进红心火龙果基地,体验采摘的乐趣,感受丰收的喜悦。“第一次吃到刚摘下来的红心火龙果,香甜爽口。”市民李怡青高兴地说道。市民郑桂凤看着满园丰收的果实,拿起手机拍起抖音,与亲朋好友分享自己愉快的心情。

据南昌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为共庆丰收、传递喜悦,新建区农民丰收节活动精心选择了21个现代农业园区和22个美丽乡村精品村,连续推出“背篓田园间、鲜果采摘节”“农耕文化伴我行”“千人旗袍秀”“金秋陌上品瓜果芬芳”“农科引领、绿色启航——农业科普系列体验”以及户外夜间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让四方来宾欣赏美好田园风光、品尝乡村特色美食、体验农事研学、观摩民俗科普、康养放松身心。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