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三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举行

陈兴超出席并宣布开幕

2020年09月27日07:00  来源:江西日报
 

9月26日,江西省第三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三清山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卫平,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出席开幕式。

江西省第三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是在前两届全省畲族文化艺术节基础上确立的,畲族文化艺术节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对我省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本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主要包括一场原创民族音乐剧演出、一台闭幕晚会、一场山歌比赛、多民族题材书画摄影图片展和一定数量的民族工艺、民族饮食、民族传统体育的展示展演等。各项活动将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共同唱响我省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经济发展、生活幸福的时代赞歌。 (记者齐美煜)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