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10月16在樟树举行

2020年09月28日18: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9月28日电(记者 秦海峰)记者28日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办获悉,第51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将于今年10月16至18日在宜春樟树隆重举行。

樟树药交会自195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50届,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接续奋斗,已经成为全国中医药界促进经贸科技交流、展示中医药文化的重要平台,成为江西响当当的一块金字招牌。

主办方介绍,本届药交会将积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全面推行市场化办会模式,突出“互联网+”主题,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科技实现“云上会展”。

此外,本届药交会将特别安排经济贸易、学术交流、行业培训、文化宣传四大板块共15项活动,特别是新增的中国中医科学院论坛、第五届华东地区基层中医药发展大会、中医药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国药都药膳养生文化节等活动。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