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德安县支行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5: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质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德安县支行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9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德安县支行一行前往挂点扶贫村大溪畈村开展结对帮扶和扶贫慰问工作,亲切看望了挂点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大米、油等生活用品,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29日上午,政府办联合该支行党支部进行中秋慰问活动,向丰林镇紫荆村幸福食堂进行捐赠,通过献爱心、助脱贫,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奉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邮储银行德安县支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坚定“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方针,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坚定政治站位、深化政策落实、着力金融扶贫、狠抓措施到位,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消费助脱贫”“扶贫政策宣传”“定点帮扶”等有效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贯彻落实扶贫政策。(王晶晶)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