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5:1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自9月份以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正式启动了2020年“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活动,并持续在辖内分支机构与网点掀起了宣传活动的高潮。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进金融标准化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

为确保“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顺利开展,该市分行围绕活动主题,及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活动目标,制定了活动方案,细化了责任分工,确保了活动的有力推进和实施。

为扎实做好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的贯彻落实,该市分行通过对内开展员工培训、对外引导群众学习,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宣贯活动。一方面组织辖内多个县支行开展了重点金融标准学习宣贯活动,提高了员工对金融标准基础知识和重点金融标准的理解,通过学以致用,实现全行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另一方面全面启动了送《标准》进社区、进乡镇、进学校活动,通过培训、讲座、面对面宣传等方式增强社会各界对金融标准化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公众的质量意识。

该市分行全面启动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首先充分发挥了网点宣传主阵地的作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液晶电视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宣传“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等主题内容。其次是开展了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工厂、进市场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最后开展了校园金融知识大讲堂、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活动咨询台、发放宣传单、一对一宣讲等形式传播“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的理念,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标准知识水平和选择达标金融服务的能力。(黄佳福、宋健)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