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会见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

2020年09月30日07:35  来源:江西日报
 

9月29日,省长易炼红在南昌会见了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吴俊明。

副省长陈小平参加会见。

易炼红欢迎吴俊明一行来赣深化交流合作,并简要介绍了江西省情。他说,今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新两国政府和各界互施援手、守望相助,率先建立了必要人员往来“快捷通道”,合力推动地区供应链产业链畅通。7月,习近平主席与李显龙总理通电话,就深化中新关系达成新的重要共识。江西将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拓展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贸易投资,加强科技合作,深化人文交流,推进互为旅游客源地,努力把双方合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希望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馆加大对江西的宣传推介力度,引导更多新加坡企业来赣投资兴业,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吴俊明表示,我们愿意为促进新加坡与江西的交流合作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拓展经贸投资、人文教育、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支持新加坡企业到江西投资,鼓励新加坡游客到江西旅游,并欢迎更多江西企业、江西游客到新加坡投资、旅游。记者魏星)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