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国际化办好瓷博会

吴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09月30日07:39  来源:江西日报
 

9月29日,2020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以下简称瓷博会)工作调度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出席并讲话。

2020瓷博会将于10月份在景德镇市举行。吴忠琼充分肯定了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她指出,当前,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正在加速推进,瓷博会作为国家级、国际化的文化经贸交流平台,是推进试验区“两地一中心”建设的重要实践。瓷博会开幕在即,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大干实干20天,确保瓷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吴忠琼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齐心协力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把瓷博会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景德镇市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从疫情防控、客商邀请、项目对接、接待服务、宣传推介五个方面明确工作要求,倒排工作进度,加强协作配合,举办一届高标准、高质量、国际化的瓷博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属地责任,按照严密、严谨、严格的要求,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备好、备足防疫物资;进一步强化客商邀请,力争邀请到更多有实质性投资、贸易合作意向的重要客商参会,确保瓷博会的预期成效;以项目为王的理念办会,进一步提高投资项目数量和签约总额;制订完善的接待方案,力求接待工作精细化、优质化、热情化;通过多种传播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让瓷博会深入人心,多渠道、多形式反映江西近年来改革发展成就。(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