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城市建设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10月09日07:11  来源:江西日报
 

9月29日,南昌市城市建设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南昌绕城高速西二环(厚田至乐化段)新建工程、九龙湖过江大桥项目、九洲高架东延、广州路东延、海关桥及周边道路改造、S49枫生快速路北段拓宽、沿江中北大道道路提升改造和桃花南路快速化改造等8个项目。与此同时,昌东大道拓宽改造提升工程宣布竣工通车。

此次开工的8个项目均为市级重大重点项目,是打造大南昌都市圈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一环,对于完善南昌市“十纵十横”交通框架、加强各城区的联动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昌东大道是南昌市“十纵十横”干线路网的第六纵,是一条位于南昌东翼,串联城东片区、瑶湖片区及南昌县的重要城市交通廊道。改造竣工后的昌东大道,从原来的40米拓宽至68米,设计主路双向六车道、辅路双向两车道,实行人车分流,并采用近、远期方案在沿线增设立交,可有效缓解城东片区交通压力。(记者钟珊珊)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