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39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0年10月12日07:11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10日上午,宜春市在丰城举行全市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390个项目,总投资1507亿元,涉及新能源、先进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类项目291个、总投资1079亿元。集中开工项目167个,投资规模均在亿元以上,总投资923亿元,其中,投资50亿元及以上项目2个。集中竣工项目223个,投资规模均在5000万元以上,总投资584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9个。这些项目的开(竣)工将为宜春市优化产业结构、加速产业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重大项目是稳增长、扩投资的压舱石。宜春市进一步注重项目谋划,加快项目推进,强化要素保障,“一对一”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项目高效有序建设。同时要求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各项措施,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见习记者朱兆恺)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