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商点赞樟树药交会:毅然确定投资20亿元建项目

2020年10月16日21: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樟树10月16日电(时雨)樟树第51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16日在樟树岐黄小镇举行,在大会开幕式上,上海创诺医药集团总裁张华表示,近年来,大会专业化、现代化、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他与参会同仁由衷点赞。也正因为如此,集团毅然确定投资20亿元在樟树建设原料药项目。

“樟树药交会是全国同类交易会中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是具有光荣传统和辉煌历史的大型医药盛会,蕴含浓郁的地方特色和鲜明的时代特征。”张华说,尤其是近年来,大会遵循市场规律,专业化、现代化、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让我们与会的各位同仁感同身受、由衷点赞。目睹樟树对医药的传承与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大家对樟树药交会和樟树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据了解,近年来,上海创诺医药集团不断发展壮大,连续6年入选全国医药工业百强。“近期,通过对接洽谈、实地考察,我们看到了樟树雄厚的医药产业基础、完善的产业发展链条,深切体会到樟树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中国药都’振兴工程、着力打造‘四最’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坚定决心。”张华说,为此,集团毅然确定投资20亿元在樟树建设原料药项目,为助力“中国药都”振兴添砖添瓦,“同时,借助樟树全国药交会这个平台,集团期待与药界同仁精诚合作,为弘扬中医药事业和发展地方经济作出新的贡献。”张华说。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