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轨迹 东华理工学子花式告白母校

2020年10月17日16:5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庆祝建校六十四周年,东华理工大学组织开展“迎校庆 阳光跑”活动。同学们纷纷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将跑道当画板,脚步作画笔,任意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用自己满怀热爱的运动轨迹跑出蘑菇云、“东华理工大学64周年生日快乐”等图案字样,绘出东华理工学子专属的表白符号。

“如果说跑步考验人的毅力,创意轨迹跑除了毅力还需要耐心。”参与活动的钟懿同学说,“GPS常常导致定位偏差,所以我们在奔跑中有时候得‘牺牲’速度,在拐弯点尤其要小心翼翼。每完成一次完美的轨迹,同学们需要前后跑上三四次,但看到为母校庆生而设计字样案以动态轨迹的形式完美呈现,大家都觉得这份坚持很值!”

“10月16日是东华理工校庆日,这次活动很有创意,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极高!”,组织活动的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王伟东同学兴奋地说,“母校伴随核工业前进的步伐走过了栉风沐雨的六十四年,很开心我们能用这种的方式将对母校深沉的爱外化表达。”(朱天星 邓诗语)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