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大学生座谈会

2020年10月23日17:2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全面提高青年大学生员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充分调动青年大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组织召开青年大学生座谈会。

据悉,参与此次座谈会的为支行近几年入行的90后青年大学生,此次会议主要是从如何提高支行在县域金融机构中的竞争力、对支行合规快速发展有哪些建议、如何提高业务营销的积极性和个人缓释工作压力有机结合以及青年大学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座谈。对照此次座谈会收集的各种建议,该支行领导强调,希望全行年轻大学生保持定力、满怀自信,对职业生涯进行自我定位,发挥自身特长,能够以技为荣,全面提高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能够以胜为志,坚定目标,保持斗志,进一步为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的转型发展凝聚了青年力量。

本次座谈会实现了青年大学生与管理层的有效沟通,激发了青年大学生参与支行建设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