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飞行大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举行

C919国产大飞机将首次在航展上进行动态展示

2020年10月26日06:53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22日,记者从2020南昌飞行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南昌飞行大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南昌瑶湖机场举办,大会期间,C919国产大飞机将首次在航展上进行动态展示。

  围绕“江西飞机飞起来”这一主题,本届南昌飞行大会将举行江西航空产业发展论坛暨产业推介会、ARJ21飞机交付仪式、开幕式、飞行表演、航空飞行器及航空企业静态展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作为飞行大会的重头戏,今年的飞行表演包括特技飞行表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行器动态飞行展示、航空运动表演等。

  与去年相比,今年飞行大会看点更多。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C919大飞机将首次亮相航展进行动态展示。C919和南昌有着极其深厚的渊源,曾在这里试飞,其部分机身为“南昌造”。其次,ARJ21飞机继去年在南昌飞行大会上进行静态展示后,今年将再度亮相,并首次进行动态展示。大会还特别邀请了首支民间初教6表演队——红星表演队,驾驶洪都初教6机型进行三机表演。与此同时,洪都高性能教练机L-15也将带来高难度特技表演。在飞行器静态展示方面,今年飞行器种类更加丰富,规格全面升级。(记者钟珊珊)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