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副市长发邀请:投资丰城 收获未来

2020年10月26日19:5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丰城10月26日电(时雨)26日,中部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暨江西工业设计小镇在江西省丰城市开园,在开园仪式上,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江萍表示,希望工业设计领域和教育装备领域各位企业家来丰城投资兴业,收获未来。

近年来,丰城扎实贯彻省市两级重大决策部署,把教育装备产业作为新兴产业的首位来抓,全力打造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体验交易、应用培训、研学旅行五位一体的“工业设计+教装行业”金链条体系,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与进步。“这既是丰城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新动能的生动实践,也是宜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一个缩影。”胡江萍说。

随着中部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的日益壮大,丰城的教育质量必将得到进一步提高,经济形态必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在仪式上,胡江萍希望丰城把握工业设计产业与教育装备产业发展的时代风口,进一步优化软件与硬件环境,力争把产业城打造成全国领先的教育装备产业发展高地,打造成宜春市教育乃至江西省教育金光闪闪的名片。

此外,胡江萍还向相关领域的企业家发出邀请,他说,丰城已经成功为中部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争得包括江西工业设计博物馆、宜春市中小学生研究实践基地在内的9块金字招牌,项目招大引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已有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多家龙头企业入驻。“可以说,这里的发展形势喜人、前景广阔。”胡江萍表示,希望工业设计领域和教育装备领域各位企业家,把握时代机遇,积极行动起来,在眼前这片“金土地”上投资兴业,在产业城冲击全国一流教育装备产业集群的浪潮中收获未来。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