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社科普及宣传周11月1日启动

2020年10月28日16:2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0月28日电(记者 秦海峰)由南昌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举办南昌市第十二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暨“科学理论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将在2020年11月1日至11月7日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活动期间,南昌市、县(区)社科联、市属高校社科联以及市属社科普及宣传基地将充分发挥各自社科“讲堂”“讲坛”的作用,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围绕活动主题,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群众心坎里、飞入寻常百姓家。

各县区委宣传部、社科联还将进一步加强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度融合,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结合活动主题和本地实际,组织广大社科工作者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开展主题报告会、图片展、有奖知识竞赛、文艺展演巡演、书画摄影展等具有地方特色、服务基层、贴近实际的社科普及活动,把社科普及活动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延伸,向基层延伸。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