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解决市县政协“两薄弱”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0年10月29日07:15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27日,“推动解决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问题”专题调研座谈会在鹰潭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俊卿指出,切实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是加强和改进基层政协工作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将加强和改进基层政协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握工作重点,在聚焦主责主业上再发力,找准性质定位,切实抓好市县政协协商工作,以“工作聚焦”改变“工作薄弱”现状。要积极拓宽思路,在形式载体上再创新,通过有效工作,更加积极主动赢取党委的重视和支持,推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具体要求落地。要完善制度机制,在提质增效上再升级,更加注重发挥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以制度来激励保障的作用,激发政协履职的整体效能。

  座谈会上,全省11个设区市和9个县(市、区)政协作交流发言。(记者万仁辉)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