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省数字艺术双年展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

2020年11月01日21:2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2020江西省数字艺术双年展暨江西省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本次展览由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数字艺术设计委员会和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承办。

开幕式后,举行了江西省动画、数字艺术专业建设研讨会。全省高校动画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交流动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建设情况,分享江西省数字艺术发展的最新动态,讨论江西省数字艺术发展方向。

据悉,本次江西省数字媒体艺术双年展收集了来自20所省内高校及湖北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动画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等省外高校的2400多部动画、DV、原创设计和静帧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展示了江西省数字艺术近年来新的成果,同时也展示了国内部分地区数字艺术的新成果。(邓天舒 王昭 李莎)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