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副总裁:重磅活动落地江西 助推市场繁荣

2020年11月02日19:3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宜春11月2日电(时雨)11月1日-5日,第三届中国赣菜美食文化节暨第二届江西米粉节在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举行,集市上,琳琅满目的特产商品吸引了本地市民和游客们的追捧。美食节上,人们通过派发的电子消费券“买买买”,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方建生表示,未来,阿里将与江西一起为推动生活服务业,提升面向未来的数字化经营能力,做出新的贡献。

方建生说,为了继续深化与江西省的全面合作,阿里巴巴全力支持此次美食节活动,引入了阿里本地生活、支付宝等多个业务版块的重磅活动落地江西,为活动开辟“赣菜美食节”专区+线下消费促进活动,并给予流量支持和红包补贴,刺激餐饮、零售、休娱等行业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助推市场繁荣、消费兴旺,全面推动江西省服务行业的复苏。

方建生透露,未来,阿里意愿继续与江西省并肩携手,围绕商贸消费升级的“优品”“兴市”“强商”“旺客”“捷运”——五大行动目标,与包括宜春在内的各地市紧密合作,大力支持建设国家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和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为推动生活服务业提升面向未来的数字化经营能力,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