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3件作品入选全国扶贫书法大展

2020年11月03日07:02  来源:江西日报
 

  由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中国力量——全国扶贫书法大展”,11月1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展,江西3件作品入选并展出。

  我省入选作品《刘帅的扶贫之路》《懒汉老夏蜕变记》《流进百姓心田的幸福水》,分别由我省书法家贺炜炜、李贵阳、张英俊创作。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我省书法家在内的228位参展书法家都是零稿酬创作,50余位专家学者零报酬审读。

  本次展览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人民至上”,50件作品以时间为线索展现消除贫困这一世界性难题的顶层设计;第二篇章“扶贫书赞”,让脱贫攻坚的亲历者、讲述者和书写者真情实录身边的扶贫事迹,112件作品中包括我省3件入展作品;第三篇章“九州同春”,以66个脱贫村为代表,展现了各地区、各部门在脱贫攻坚中的行动。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8日。(记者黄锦军)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