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施小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11月04日06:54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3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宣部、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出席并讲话。

  施小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施小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宣传思想战线必须带好头、走前列。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一年来积累的宝贵实践成果和精神财富,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使命,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发展和明年工作,高质量推进“十三五”规划收官交卷,高质量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把牢正确方向导向,做大做强正面宣传,精心组织集中宣讲活动,深化开展理论研究阐释,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宣传舆论强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杨静)

(责编:罗娜、毛思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