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萍乡市湘东区打造村廉洁工作平台

2020年11月16日07:17    来源:江西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廉洁萍乡建设,打通执纪监督“最后一公里”,萍乡市湘东区广寒寨乡不断深化村级“小微权力”规范化运行,通过建设村廉洁工作平台,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提高基层干部廉洁履职能力。

今年以来,该乡将监督触角延伸至村级“神经末梢”。严格考评制度,由乡纪委采取月调度、季小结、年考核等方式,加强对“两员一会”履职表现的评价考核。探索推进“四盯四看”的监督机制,即盯资金项目,看村组干部是否廉洁履职;盯日常小节,看普通党员是否遵纪守法;盯群众诉求,看惠民政策是否落实到位;盯“三务”公开,看小微权力是否阳光运行。与此同时,该乡还加强了全乡各村“三务”公开的监督检查,及时纠正违规问题。 (记者钟金平 通讯员张玉娟)

(责编:邱烨、毛思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