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安义打造纪法馆 强化廉政教育

2020年12月08日08:17    来源:江西日报

  “通过参观和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对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有了更深认识。我们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这是近日安义县教育系统部分党员参观安义县纪法馆后的感悟。

  2019年7月,安义县纪委监委着手打造安义县纪法馆,以“安廉启泰义正衍长”为主题,从“举旗铸魂”“忠诚誓言”“清廉家风”及“激浊扬清”四个篇章,通过现场讲解方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法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纪法馆自2019年9月开馆以来,共接待县内外党员干部参观学习80余场、2700多人次,让党员干部更自觉地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通讯员黄金花、刘静婷)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