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通过监督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 上饶市广信区压实党委主体责任

2020年12月31日07:59    来源:江西日报

为压紧压实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上饶市广信区纪委监委采用监督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督促。

该区纪委监委督促各地各部门单位结合廉洁广信建设的23项任务,深入排查各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制定“两年规划表”,列出问题清单。同时,对部分乡镇排查问题浮于表面、流于形式等情况,以监督提示函的形式,要求各乡镇重新排查问题,确保将问题查摆到位。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通过“三张清单”的方式压实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累计监督推动各职能部门解决各类问题20余个,制定出台各项制度30余项,督促各乡镇重新梳理排查问题40余个,约谈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6人次。 (记者余燕 通讯员王宇鹏)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