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82号

2021年01月20日07:34    来源:江西日报

上饶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马森述、高鹰群、牛喜军、朱寅健、叶文华、江忠汉,宜春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吴浩、黄冬生、胡勇、徐结强、陈志尧、金彪、李勇军、陈彬、余文广、付仁保、胡宝成,九江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罗小云、熊永强、蔡智、邱舰,南昌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肖柳南、严允、任海斌、谭伯乐、袁一旦、吴韶宸,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饶华东,萍乡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刘建堂、黎增义、曾国祥、王纯,鹰潭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陈敏,赣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邱凌、巫欣春、赵多仙、黄文发、廖小波、叶富安、曾令峰、曾雷,吉安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张海峰、罗梅英、罗青球、柯柏云、尹嵘峰、段恩雄、杨艳晖、毛江虎、古秋云、肖生珍、刘修桢、尹子安、彭世富、曾盈昌、刘大春,抚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徐忠,驻赣人民解放军补选曹国胜、陈琦、戴勇、潘强为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上述61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赣州市选出的李炳军,宜春市选出的孙新阳,上饶市选出的毛伟明,南昌市选出的黄晓庆、刘红英,九江市选出的王彪,景德镇市选出的陈汀,驻赣人民解放军选出的卢伟,已调离江西。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8人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南昌市选出的蔡社宝、陈吉炜、王强、彭开先、饶绍清、李传强,九江市选出的朱希、傅克刚、冯静、郑绍,萍乡市选出的黄万林、郭力根、肖锋、兰先湖,鹰潭市选出的李志兵,赣州市选出的陈松远、马健、李细妹、曾明健、曾小良、陈文俊、黄志高、李远恩,宜春市选出的王玮、李国兴、李晓楚、胡海洋、江伟斌、严旭辉、谢密蜂、邹小平、黄雪刚、况国高、王樱花,上饶市选出的汪东进、胡心田,吉安市选出的刘勍、吴巧娥、陈克龙、娄致文、尹冬苟、邓永翔、郑军平、孙劲涛、刘大水、肖萌、张迪俊、王振军、詹学锋、陈道萍,驻赣人民解放军选出的王宗军、胡伟龙、江波,辞去了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53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应有代表613名,现在实有代表597名。

现予公告。

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19日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