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1年01月25日09:3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25日上午在南昌开幕。(人民网 时雨 摄)

人民网南昌1月25日电(时雨)25日上午,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南昌开幕,大会会期4天。

25日上午的议程包括:审议通过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省政协主席姚增科作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作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发言。

25日下午将召开小组会议,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责编:邱烨、黎中元)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