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萍乡

杨岐乡:党群连心 老人舒心

2021年02月09日09:53    来源:江西日报

  “2020年打造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示范点6个,服务老人对象1256人……”近年来,上栗县杨岐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实施“党群连心,老人舒心”幸福工程,全面推行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点建设。

  在该乡太坪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每到饭点,就十分热闹。只见老人们排成一排,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依次给前来用餐的老人们打菜、盛饭,相互间有说有笑。党员干部带头,年轻群众响应,结对管理服务老人,这一党建引领、服务老人的管理模式,让老人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便捷,受到了周边行政村的效仿。为满足独居、空巢老人养老生活需要,该乡多个行政村通过整合闲置办公楼、闲置民房等资源,规范建设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无偿为老人们提供生活照料、医疗卫生等服务,让农村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在家门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曾紫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