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安义新春开篇廉政先行

2021年02月19日07:16    来源:江西日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月18日,在南昌市廉政党校安义分校,安义县主要领导带领28名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开篇谋局,廉政先行。安义县将学习党章、党规、党史作为新年开篇第一课,以更好的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为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当日,全体人员参观了安义县纪法馆,随后,围绕党史进行集体学习。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和聆听警示教材、事实案例,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强化履职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安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刘静婷、赖秋雅)

(责编:罗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