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全南:提升党校办学条件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12日10: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3月11日,笔者来到江西全南县县委党校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只见工地上工人师傅们正抢抓3月晴好天气,加紧完成室外施工作业,同步进行内部装修。

“全南县县委党校改扩建工程项目是县里的重点工程,自2020年4月份开工建设以来,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计划4月底完成室外市政工程,5月份全面竣工交付。”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804万元,占地面积30.6亩,总建筑面积9718平方米,涉及改造教学办公楼、校史馆,新建学员宿舍楼、报告厅、大门、体育文化设施及园林绿化等建设内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党校的功能布局,极大改善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为加强党的建设和全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有力支撑。

全南县县委党校副校长刘伟说:“希望工程完工后尽快投入使用,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党校职责担当,扎实开展好党史专题教学、交流研讨和理论实践,让党校学员在面貌一新的校园环境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谭观强、曾莉)

(责编:邱烨、黎中元)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