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五地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2021年03月23日08:5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3月23日电  (记者 邱烨)3月21日至22日,江西省萍乡市、抚州市、吉安市、九江市、景德镇市等五地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萍乡

3月21日,萍乡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陈敏同志任萍乡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李小豹同志不再担任萍乡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抚州

3月21日,抚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江西省委关于抚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张鸿星同志任抚州市委书记,肖毅同志不再担任抚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夏文勇同志任抚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抚州市政府市长候选人,提名免去张鸿星同志的抚州市政府市长职务。市长职务的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吉安

3月21日,吉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省委关于吉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王少玄同志任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同志不再担任吉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九江

3月22日,九江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省委关于九江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谢来发同志任九江市委书记;林彬杨同志不再担任九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景德镇

3月22日,景德镇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省委关于景德镇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刘锋同志任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同志不再担任景德镇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责编:邱烨、黎中元)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