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叶建春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强调

发挥职能作用 细化工作举措 统筹推进落实

2021年03月24日07:17    来源:江西日报

  3月23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叶建春到会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办公室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与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施小琳主持。

  叶建春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当好“督导员”“施工员”,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扣各阶段重要任务,细化提出主要工作安排,明确各阶段的任务书、时间表,做到系统谋划、整体推进。要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快提出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坚持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坚持真抓实干、立说立行,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紧扣“务求实效、走在前列”这一目标,精准做好督促指导,对重大问题及时把关,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要紧扣“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用好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优势,促进党员干部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要紧扣领导机关、领导干部带头,指导督促省直各单位和各市、县党委(党组)以及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形成以上率下、压茬跟进的工作局面。要紧扣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统筹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扩大江西党史学习教育的影响力。

  叶建春强调,各地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带头抓好学习,搞好统筹协调,完善工作制度,及时反映情况,严明纪律作风,切实提高运转水平和效率。(记者张武明)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