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金融

讲好党史故事 凝聚税务力量

——新余市渝水区税务局拉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2021年04月08日17: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新余市渝水区税务局通过举办“讲好党史故事,凝聚税务力量”大讲堂活动,拉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来自全局20个党支部和8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党员、青年干部代表,通过分享党史故事,回望峥嵘岁月,引导广大党员和青年干部,在党史故事中感悟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为税务新征程注入强劲的精神力量。

据悉,该局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陆续开展“八个一”特色活动,即打造一批党建特色、建设一个红色阵地、推选一批先进典型、承办一次巡回宣讲、举办一次“大讲堂”活动、讲好一个党史故事、开展一系列青年活动、推出一批宣传报道,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我们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推动税收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渝水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帆说道。(刘菁)

(责编:毛思远、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