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优秀红色宣讲员”支月英在江西樟树宣讲

2021年04月15日15:5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辉煌。”

4月14日上午,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优秀红色宣讲员进基层宣讲”活动,在樟树市永泰镇车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讲。支月英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学习感悟为樟树干群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一个半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支月英以党走过的辉煌历程为主线,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及需要深刻把握的重点。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党的百年历史被娓娓道来,串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把大家拉回到那段峥嵘岁月,大家神情专注,认真聆听,边学边记,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支月英的宣讲,引起了现场党员干部的共鸣,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生动感人的党史课,深入浅出、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阐释、又有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事例,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听后很受教育,令人振奋。

“铭记光荣历史,前进的步伐才能更加沉稳;传承红色基因,奋进的姿态才能更加昂扬。”该镇党委宣传员邹宇成说,“今天的学习一定能指导我们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在日后的工作中,我将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解决多少问题作为评价学习教育效果的标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聆听了这次宣讲报告,我深受鼓舞,感受到了革命历程的艰苦卓绝,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了奋进力量,也让我们对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理解得更透彻、更明白。”该村党支部书记沈小金激动地说。(肖龙天)

(责编:邱烨、黎中元)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