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唠嗑”办实事 景德镇市谭家山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有实招

2021年04月15日16:4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干部居民心连心,家常拉出一家亲。连日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新枫街道谭家山社区大街小巷里,经常可以看见社区书记王欢带领工作人员和老百姓围坐在一起唠唠嗑、拉拉家常的场面。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深入了解居民的实际困难和生活所需,把群众的被动反应变为主动入户倾听,让民生的渠道更宽。

4月7日,在“唠嗑”“吵嘴”中,听到居民反映在红光宿舍30栋附近,有五棵野生树木生长在居民住房中间,周围被电线环绕,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居家和出行安全,王欢立即安排人员,于4月8日到现场进行危树砍伐。

“没想到效率这么快,昨天反映的事情,今天就解决了,这几棵树终于被砍掉了,我们的一块心病也消除了,你们真是办实事的好干部,我们的贴心人。”经过一天的努力,终于将危树锯除并清扫干净,居民程师傅一行送来锦旗激动地说道。

“唠”出群众烦心事,“吵”出群众揪心事。新枫街道谭家山社区解决群众困难事,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理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能量,把为民初心镌刻在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之中。(许荣崽、叶亮)

(责编:邱烨、黎中元)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