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公安机关再读红色家书主题活动举行

邵旭军尹建业施小琳参加

2021年04月16日07:05    来源:江西日报

  重温红色历史,激荡红色理想,传承红色力量。4月15日晚,全省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重点活动之一——“再读红色家书”在南昌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民警代表深情诵读红色家书,用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和炽热初心,凝警心、铸警魂。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副组长邵旭军受邀参加。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出席活动。

  “人民总归要做主人,共产主义事业终究要胜利,只要革命成功了,就是万死也无恨……”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共产主义事业终究要胜利——毛泽建在狱中的信》中拉开序幕。杨开慧、黄继光、赵一曼……在民警们声情并茂的诵读中,11封红色家书背后的革命烈士形象鲜活起来、丰满起来,传递着蓬勃力量,焕发着时代光彩,直抵人心,场内一次次掌声雷动。

  传承红色基因、铸牢时代警魂的决心在激荡。在场民警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家书中汲取力量,补充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投入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中,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在赣全体成员,公安部第一督察组全体成员在现场参加活动。全省公安民警、辅警通过网络终端收听收看活动直播。(记者杨静)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