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乐平纪委打造党员教育主阵地

2021年04月16日07:13    来源:江西日报

  “今天是你们的‘政治生日’,向你们表示问候。”近日,乐平市纪委监委新入党的6名同志,在机关党建活动中心收到了党支部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2020年5月以来,为抓牢抓实机关党建工作,乐平市纪委监委将8个支部活动室和廉政教育室串联起来,依托“1+8+1”机关党建模式,建成机关党建活动中心,打造党员教育主阵地。通过在党建活动中心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性分析会”及“党建沙龙”等方式,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思想建设。据介绍,该机关党建活动中心自投入使用以来,共举办活动33次,有920余人次参加;开展业务课44堂,吸引了1200余人次听课。 (记者王景萍 通讯员朱德文)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