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上饶

上饶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线路体验活动

2021年04月16日11:51    来源:江西日报

  “行进中的党课,触动灵魂的体验。”4月12日,“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线路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上饶集中营遗址举行。

  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是出生于铅山县石塘镇的姚筱舟作词的一首经典红歌,唱遍大江南北,影响了几代中国人。《唱支山歌给党听》是上饶市红色旅游的重要IP。上饶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体验系列活动,旨在打造“唱支山歌给党听”IP形象,统筹推进全市红色资源保护和开发,进一步做大做强红色旅游产业。在为期两天的踩线活动中,这支由旅行社、游客、媒体代表组成的踩线团,将参观上饶集中营、铅山县石塘镇、闽浙赣革命根据地旧址横峰县葛源镇、弋阳县漆工镇和方志敏纪念馆。 (记者龚艳平 通讯员王涛)

(责编:毛思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