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仁县税务局:参观红色基地 追忆光辉历史

2021年05月12日15:3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崇仁县税务局组织领导班子和各支部党员赴崇仁县博物馆、古塘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追忆光辉历史,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该局党员干部来到崇仁县博物馆,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一幅幅画、一张张照片、一篇篇往事,了解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回顾了崇仁县的悠久发展历史,瞻仰了几位在中国历史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崇仁籍历史名人,回首了红色岁月里革命先烈在崇仁这块土地上的英勇事迹,通过重温历史,追思革命先烈,感受他们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随后,该局党员干部一行走进古塘支部旧址,参观学习古塘支部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珍贵的图片资料、红色展品再现了那段浴血奋战的岁月,他们不屈不挠、舍生忘我的精神。来到筑梦广场,映入眼帘的就是坐落在广场中的党旗雕塑“崇仁之光”,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甦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税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秉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继续接受系统的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崇仁税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胡光明 徐凡)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