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建材集团: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2021年05月18日11:3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建材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于5月10日至12日在方志敏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2天的集中学习。重点围绕两个专题开展专家辅导、分组讨论、集中研讨、学习交流,并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现场教学、上微党课等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通过观看电影《信仰者》,参观方志敏故居和方志敏纪念馆,瞻仰方志敏烈士遗像,共同回顾了方志敏烈士的生平与革命事迹,让读书班每一员都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在方志敏纪念馆,读书班还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建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榕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读书班上,特别邀请了上饶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茶仙、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副教授傅李琦分别作专题教学。为巩固学习成果,读书班成员分成三个小组进行了分组学习研讨,6人分别代表小组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收获。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显坤作了小结讲话,他强调大家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生力和精气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邱烨、黎中元)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