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智慧大屏”亮相江西

2021年05月28日19:2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5月28日电(记者 秦海峰)“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江西座谈会28日在江西南昌召开。会上,人民网将最近设计研发的“网上群众工作智慧大屏”赠予江西省委省政府。

人民网向江西赠送“网上群众工作智慧大屏”(人民网 时雨 摄) 

“网上群众工作智慧大屏”是人民网“智慧党建”产品矩阵的重要产品之一,利用先进的AI技术,依托“领导留言板”平台海量数据优势,兼顾地域视角和宏观信息变化,可实时展示全国及各地留言数据与回复进展。本次硬件产品由深圳市皓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创办于2006年的“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15年来累计接收网民留言310万件,各地领导干部通过平台回应网民诉求230万件,推动全国28个省份出台留言办理工作制度化文件。随着人民网“智慧党建”工作的深入推进、“网上群众工作大数据中心”的建立完善与网上群众工作平台数据共享业务的推进,今后各地各维度网上群众路线落实情况与舆情动向,可在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智慧大屏”一屏尽览。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江西座谈会现场(人民网 时雨 摄)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